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至北京飞机票打两折仅1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3:2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不用预定就能买到,航班上午10点从沈阳起飞,11点10分抵达北京。”一家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虽然两折的低价机票只需要140元,但是还要缴付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大概要110元,再把机场到市区的费用算在内,这些附加费用已经高出了机票价格。”桃仙机场售票处程经理提醒乘客。

  佳辰航空的孙经理分析,目前各航空间竞争加剧,加上航空淡季是造成目前机票价格下滑的主要原因。“飞机到点就要飞,与其让座位空着不如降低价格,提升上座率。”

  记者从几家机票代售点了解到,目前多数航线都给出了3—4折的折扣。只有像沈阳到青岛、南京等几条航线给出8折的价格。如果提前8天预定,还能买到2.5折的沈阳飞广州、深圳的特价机票。原价2310元的沈阳飞广州机票,只需580元就能买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机票 打折”的相关新闻
南京飞北京机票不打折 (2006-10-05)
南宁飞往各地机票打折 往北京上海航线最低四折 (2006-10-05)
低价打折机票频现 儿童票反比成人贵数百元 (2006-09-05)
五一黄金周期间广西南宁吴圩机场机票打折多 (2006-04-27)
图文:发卡少年正将机票打折卡塞入行人手袋 (2006-03-29)
春运今日结束火车票紧俏飞机票打折 (200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