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西干道隔离墩主体工程完工 有效防止二次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城西干道中心隔离墩安装主体工程近日完工。据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处透露,该工程完工后,将有效地防止干道上车辆相撞造成的二次事故。

  据了解,为完善城西干道等高架桥交通配套设施,提高桥梁通行能力,10月初市政部门开始对城西干道安装中心隔离墩。包括城西干道高架、双门桥至机场连接线高架段,全线共安装隔离墩约4900米。据介绍,以往车辆相撞后,普通网状的栅栏隔离栏比较“脆弱”
,容易造成二次事故,给反方向的车辆“添乱”,隔离墩的安装将有效地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此外,考虑到城西干道夜间多次发生汽车与隔离墩的碰撞事件,为提高中心隔离墩的可见度,该处建议在隔离墩上设置反光标志牌,相关施工方案已上报交管部门,待批复后即可实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