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指站稳2000点 不少股民不赚反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1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沪深股市延续连日来的大涨格局,高开高走。上证指数更是在相隔五年多以后,重新站在2000点关口以上, 但是一些股民手里的股票却并没有上涨,有的甚至还亏了钱。

  昨天上证指数开盘后就一路走高,并在上午11点突破了2000点大关。全天报收于2017.28点,上涨45 .49点。深成指开盘于5080.49点,报收于5177.97点,上涨110.45点,两市共成交513.4亿元, 分别创下5年和9年新高。不过面对这一轮股市的强劲行情,很多股民却
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手中的股票不仅不赚钱,甚至 亏了钱。股民:它股指涨上去了钱只有少了不多啊没有赚钱。股民:真正的牛市要80%(股票)涨20%跌这是很正常的现 在80%都没涨20%涨了那怎么能算牛市呢?

  事实的确和这位股民说的一样,昨天股市中,上涨

股票仅占三分之一,半数以上的股票出现下跌。推动大盘指数上涨 的主要是中行、工行等一些蓝筹大盘股,其中中国石化大涨7.81%,工商银行上涨3.16%,以3.92元再创上市以 来新高,而大多数股民手中的股票并没有出现上涨。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大盘突破2000点,达到了一个阶段高位,但其象 征意义远大于现实意义。

  指数上来了,也希望更多的股民们钱包也能鼓起来,不过,还是得提醒大家一句,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