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踩踏事故祸起管理疏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武汉晚报》报道,昨日,江西省都昌县委负责人透露,经教育部联合江西省公安、安监等多个部门调查,发生在九江市都昌县土塘中学的踩踏事故已初步认定属人为的管理疏忽所致。

  该负责人表示:经过2天的严格调查,目前已证实该校违反规定补课,主管全校安全工作的谢校长事发时也不在岗,当值教师未能尽到错开时间放学的职责等。

  至于6名遇难学生的补偿问题,都昌县委办公室称,每名遇难学生的家属已获得8.1万元补助。

  昨日,都昌县委办公室一名参加善后的负责人介绍,6名遇难的学生中有2名非农村户口,4名农村户口,这在将来的依法赔偿中有所区别。对此,湖北籍遇难学生段梦涛的父亲表示:希望善后工作能一碗水端平,公平公正合理地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