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心照汗青正气励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08 江南都市报

  吉安市举办系列活动纪念文天祥诞辰770周年

  本报吉安讯彭生苟、记者罗宁毅报道:丹心照汗青,正气励后人。昨日上午,吉安市青原区在民族英雄文天祥故里— —富田镇举行了隆重的文天祥陵园开园典礼。

  为纪念民族英雄文天祥诞辰770周年,吉安市青原区从昨日起举办为期两天的系列活
动。

  此次系列活动由中共吉安市青原区委、青原区人民政府主办,粤港文氏宗亲委员会协办。内容有文天祥陵园开园典礼 、文山论坛、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及签约、专家访谈、全区中小学校“文山杯”《正气歌》歌咏赛和民俗风情表演等。

  据悉,经过1年时间的建设,文天祥陵园已建成浩然正气牌坊、义坊、忠烈坊、文天祥雕像纪念广场等景点,拥有文 天祥墓区、正气广场、服务区等3个功能区。

  在昨日的文天祥陵园开园典礼上,来自海内外的1000多名文氏宗亲举行了祭祖和捐赠等活动,现场捐款20余万 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