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日的浪漫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47 新闻晚报

  ■喜事主角:张驰、卢丹■喜事主题:生日求婚这对“帅哥美女”情侣组合———今天11月21日是卢丹MM的生日,而明天11月22日是张驰GG的生日。当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张驰正捧着这份报纸上的祝福,向他最爱的卢丹提出郑重求婚。让我们祝福他们生日快乐,天长地久!

  隔着MSN擦出火花

  工作了那么多年,张驰对网恋这种事没任何兴趣。这个喜欢旅游、美食的帅哥一直悠闲地单身着,今年4月还在某魅力男士评选的电视节目中得了奖,女粉丝众多,可也不见他对谁擦出些火花,让身边的一干热心朋友大有“恨铁不成钢”之感。

  其实,他的“缘分”早就出现在MSN名单上,5月长假,他在家上网,突然一个叫“瓷瓷”的陌生女孩在MSN上问他电视评选的战况,没想到这一聊就擦出了火花。如果你想以最快速度了解一个人,那就要首先去看她的博客,映入张驰眼帘的是一张几个女孩子的合影,其中一个穿灰色衣服的女孩子模样正是他喜欢的类型。没想到“瓷瓷”说那个灰衣美女就是她。张驰一下子呆了3分钟,然后有点欣喜若狂,第六感觉告诉他,“机会来了!”

  那天他俩网聊到半夜。说起兴趣爱好、性格、对待事情的看法,竟然惊人的一致!

  甚至生日也只差一天,同是天蝎座。而且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是单身。用句俗话———有点苗头了!

  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一直聊,天天聊,长假的最后一天,在来福士的一家港式餐厅中,他们见面了。

  在那一刻,张驰明白了什么叫“一见钟情”。

  “瓷瓷”,也就是卢丹,简单而清丽,一双乌黑而有灵气的眼睛,含着真诚的笑容。

  他们边吃边聊轻松自在,仿佛已经有了多年的默契。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中,他们频繁约会,两个美食家白天在网上搜索各式美味,到了下班一一付诸实践,以至于在几周后他俩的体重激增,只得稍作收敛。

  那些点滴流露的真情

  除了吃,还爱玩,他们都喜欢亲近大自然,于是经常去郊游。杨梅熟了去余姚采杨梅,桃子熟了去太湖采桃子,天气热了去莫干山避暑,葡萄熟了去采葡萄酿葡萄酒,大闸蟹肥了去阳澄湖!

  在张驰眼里,卢丹是个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女孩,陪她看韩剧得准备好擦眼泪的纸巾,想让她开心只要送上她最喜爱的提拉米苏,下班晚了她会适时撒娇,却从不无理取闹……相恋半年多,至今都没有吵过嘴。都说患难见真情,今年9月张驰得了突发肾结石,痛得死去活来,卢丹对他的照顾无微不至,以至于他生出多病几天的傻念头。

  半年多过去了,他们的感情也发展飞速,彼此早已认定对方是自己唯一的选择,双方家长也都见过了面,万事俱备。

  张驰总是厚着脸皮说:“亲爱的,早点嫁给我吧!”而卢丹则调皮地眨眨眼:“没有打动我的求婚就坚决不嫁!”

  于是,张驰便发来电子邮件,希望新闻晚报《家有喜事》版帮他这个忙,为两人紧挨在一起的生日送上别样的惊喜祝福,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会永远紧挨在一起,彼此温暖,彼此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