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夜间行车安全 城西隔离墩将设反光标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城西干道高架、双门桥至机场连接线高架段及机场高速连接线卡子门高架桥段全线约4900米的中心隔离墩已经全部吊装到位。

  这些隔离墩平均高度为81厘米,为钢筋混凝土结构。此项工程完成后,可以有效防止车辆相撞造成的二次事故。以往,这里的钢质网状防撞栏被撞后易弹开,影响车辆通行。

  根据介绍,在隔离墩吊装完成路段,曾经多次发生夜间汽车与隔离墩的碰撞事件。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处表示,为提高中心隔离墩的可见度,加强行车的安全性,已建议在隔离墩上设置反光标志牌。相关施工方案已上报交管部门,集庆门段约350米路面也有望在年底前安装隔离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