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个黄金周婚庆投诉120多起 婚礼司仪投诉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在首个可颁发执业资格证的婚庆人才培训中心成立仪式上,南京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罗来骥痛斥种种婚庆黑幕,他说,今年结婚的新人约6万对,超过了往年的人数,仅仅五一和十一两个黄金周,南京市婚庆行业协会就接到投诉120多起,比去年同期整整多了1倍,投诉最多的是婚礼司仪。

  【案例一】开价200元,中途讨要红包

  王小姐是今年10月8日结婚的,订好了酒店她就去订司仪。可到婚庆公司一打听,司仪的价格狂高,都在1000元以上。有个朋友告诉她,可以到网上去看看。

  今年8月份,她在网上找了一个司仪,司仪是某酒吧的DJ,出价倒是不高,只需要200元,这位司仪还说,婚庆司仪不是他的主业,赚不赚钱无所谓,主要图个经验。王小姐觉得这样的司仪挺好的,于是就这么定了。10月8日下午,司仪到达酒店现场,一见面就说,按照规矩,新人是要给司仪红包的,而且越大越发达。为了司仪能全力以赴做好晚上的主持,新人给他塞了一个600元的红包。可司仪似乎不满意,说要沾沾喜气,希望抽点喜烟喝点喜酒,于是新人又给了他6包中华烟,这样费用加起来已经超过1000元。

  王小姐说,自己根本就不想给,但婚礼只有一次,都希望办得圆满,不想跟司仪闹翻了,所以吃了亏都不敢说。

  【案例二】爱出风头,司仪成婚礼主角

  刘小姐是10月2日结婚的,整个婚礼现场,司仪成了主角。经过一段浪漫的介绍后,新人敬酒,司仪在旁边解读,然后跟每一桌的人聊天敬酒,好像他是新人一样。

  本来商量好有一场抽奖游戏,可现场,司仪却突然改变成了“摸手”游戏,因为没有心理准备,新郎摸手也摸错了。而当新人跟宾客聊天正高兴时,司仪却突然说:今天的婚礼到此结束。说完,他就背着包走了,害得新人来不及换衣服,更来不及送客。刘小姐说,这个主持人实在是太自我,太爱自己出风头,自己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完全不考虑新人的想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