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统计显示:交通死亡事故未按规定让行排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3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新华社报道 济南市交警部门19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造成道路交通死亡事故的违章行为中,未按规定让行排在首位。

  今年1月—10月,济南市因道路交通事故死亡258人,其中因未按规定让行死亡37人,因逆行死亡36人,因超速行驶死亡30人,因违章占道死亡27人。

  济南市交警部门自11月16日至11月18日进行的整顿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行动显示,3天时间里,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章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章行为高达570起。

  济南电济南市交警部门19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济南市半数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来自私家车群体。

  今年1月—10月,济南市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927起,造成258人死亡。其中私家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477起,死亡103人。私家车已经成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最主要的车辆群体。

  济南交警部门对驾驶人状况的分析显示,驾龄不足3年的驾驶人今年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53起,造成63人死亡,成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