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部:个别单位假冒卫生部培训中心开展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卫生部消息,近来有个别单位假冒“卫生部人才中心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名义开展以赢利为目的、不规范的所谓卫生领域各种培训办班活动,严重损害了“培训中心”的形象和声誉。今天,该中心严正声明:

  一、 “培训中心”严禁任何单位假冒我中心名义开展任何形式以赢利为目的的活动。未经“培训中心”同意,任何单位不得以“卫生部人才培训中心”或“卫生部人才中心培
训中心”名义开展工作,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二、对有关单位及个人违反本声明擅自开展工作的,“培训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欢迎社会各界检举,并将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上对假冒信息予以公布。

  三、如需了解“培训中心”培训信息和查证培训信息真实性,请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查询,或向我中心电话确认。检举热线:

卫生部人才中心培训中心010-84044549,010-891187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非法 培训”的相关新闻
挂块电脑培训招牌 还是非法营业 (2005-08-17)
山西全面清理驾校取缔非法培训改造教练场地 (2005-06-21)
谎称远程教育培训 退休老人搞起网上非法传销 (2004-12-09)
调查劳工出国黑幕 培训受虐回国难讨非法工资 (2004-09-29)
昆明取缔“生命之泉”非法培训活动 (2002-07-18)
扫除非法培训班 中国政法大学奋起捍卫学校声誉 (200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