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江西新闻网员工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9:20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员工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

  中国江西新闻网全体员工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邓小勇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21日南昌讯(记者 魏传举 报道)社会需要慈善,慈善依靠社
会。11月21日,为响应省委宣传部的号召,中国江西新闻网全体员工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慈善不仅仅是募一点款、捐一点钱,更重要的是奉献一片爱心,培养一种品德。”中国江西新闻网网一位员工的真诚感言,代表了大家的共同心声。中国江西新闻网一直保持着慈善公益、爱心互助的光荣传统。2005年12月9日,中国江西新闻网全体员工积极为九江地震灾区捐款6650元。

  新闻链接: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以社会保险、社会救济、社会福利、优抚安置和社会互助、个人储蓄积累保障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保障体系正在逐步建立。慈善事业作为一项社会福利事业,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是社会主义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迫切需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主要是动员社会各界释放爱心,倾情施爱,凝聚力量,增强帮扶弱势群体的实力。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拓展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慈善事业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