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生踩踏事故土塘中学恢复上课大部分学生到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0:2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南昌11月21日电(记者 张敏、章武):21日是江西都昌县土塘中学发生学生踩踏事故后复课的第一天,这一天学校安排的第一节课是安全知识课,有少部分学生请假未到校。

  21日都昌县土塘镇天色阴沉,“11·18”踩踏事故给这个小镇带来的阴霾仍未散尽。早上7时30分,陆续有学生进入土塘中学。

  据了解,今天全校仅有10余名路远的学生由家长送来,绝大部分学生都是独自来校上学的。有25名学生目前仍在医院就医。

  6名学生永远不再能回到他们熟悉的初一年级课堂。21日开课后,初一(3)班的班主任杨恩智老师带领全班同学为在事故中遇难的同学刘早红默哀,接着杨老师给学生们上起了安全知识课。据了解,土塘中学每个班级的第一节课都是安全知识课。初一班级的老师们还同时在做稳定学生情绪的工作。

  记者在课间休息时间看到,一些学生像往常一样休息玩闹。在学校教室的走廊,记者看到电工正在安装备份的照明灯。楼道走廊口新贴上了值日老师监督岗的标识,明确了老师的岗位。

  21日,都昌县还组织了9名工作人员来校帮助工作。校方要求老师在正常教学的同时,要做好学生伤情病情摸底、稳定学生情绪的工作,随时注意学生的身体状况,对未到校的学生要问明情况,并主动与家长联系,通知学生到校上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