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58斤重庆崽反串杨贵妃蹿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2:10 重庆商报

  

258斤重庆崽反串杨贵妃蹿红

  生活中的刘辉(刘辉 供图)

  25岁的重庆临江门男孩刘辉体重258斤,他化名林思思在舞台反串“杨贵妃”展露自己的“胖美”并一举成名,出场费由每场30元飙升至6000元,陆续登上湖南电视台《谁是英
雄》、福建电视台《综艺先锋》舞台。昨日,他刚刚在长春电视台做完节目,便电话接受了家乡记者的采访。

  因为太胖求职屡屡受挫

  昨天下午,刘辉给记者传来几张演出照片,凤冠下是一张妩媚的脸,配上金色项链、彩绸古装,一个丰韵流溢的“胖贵妃”跃然眼前。

  据记者了解,凭着这身装扮和女人味十足的声音,刘辉目前在舞台上最高能拿到一场6000元的出场费。然而两年前,他刚进入演艺圈跑龙套时,他的出场费是一天30元。刘辉说,在4年前,因为太胖,他在重庆求职曾屡屡遭拒。

  当酒楼代言人哭着辞职

  昨日,记者联系上刘辉的母亲朱女士。朱女士介绍说,刘辉出生时很瘦,吃了一服中药后,体重开始一路直上。在高中毕业后,他开始寻找工作——为花店送花嫌他胖走得太慢,替人打字又嫌他体宽占了空间。

  2002年,一家酒楼招形象代言人,刘辉PK掉200多名应征者,好不容易得到一份工作,但连续两次陪客人喝酒大醉后,他哭着辞了职。就在此时,台湾林歌歌舞团团长林歌在逛超市时偶然碰见他,带他进入演艺圈学唱歌跳舞。

  灵机一动反串“杨贵妃”

  半年后歌舞团散伙,刘辉回重庆到“彩虹酒吧”跳舞。但酒吧里人都讨厌男人跳舞,酒吧老板建议他穿女装跳舞。正是这个转行和多年的努力,2004年,江西一家大型商业歌舞团看中他。

  刘辉说,就是在这个时期,有一天睡觉时,他突然灵机一动,第二天以“杨贵妃”的扮相出现在舞台上演唱《爱江山更爱美人》,全场为之轰动。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