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品牌进入金鹰 扬州市民同步享受高档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4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随着化妆品顶级品牌之一的资生堂亮相扬州金鹰进入倒计时状态,以及近日单价上万的万宝龙钢笔、欧米茄钟表等一批国际百货业标杆式品牌相继落户,金鹰作为扬州高档百货的形象已然奠定。南京金鹰通过连锁经营的模式,全面推动扬州百货业与南京都市商圈的接轨,极大地提升了扬州文昌商圈在宁镇扬商业板块中的竞争地位。

  商业的发达程度是一个城市物质文明的标志,它是居民消费能力的集中体现。扬州
金鹰总经理王东来认为,让扬州人在扬州与南京人同步体验到国际时尚潮流,同步享受南京的高档百货服务,是扬州商业全面接轨南京的一个表征。高档百货业的到来,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商业运营理念、时尚消费概念及一批对品牌文化有较高认知度的消费者,更在扬州本土培养了一大批与百货业共同成长的知名品牌代理商。金鹰作为扬州高档百货业业态的“龙头”企业,加速带动了文昌商圈的提档升级,提升了文昌商圈的财富聚焦能力。

  “明年将投资近300万元改善商场的硬件条件,在吸引国际一线百货品牌上下功夫,同时注重对顾客的人文关怀,让顾客购物有充分的愉悦感。”王东来介绍说,扬州金鹰全向南京高档百货业看齐,正是宁镇扬都市板块内扬州主动接受南京商业辐射的一个动作。这种动作已突出表现在不久前的金鹰周年庆的活动中与南京及镇江两市的商业互动上。店庆活动当日创下单日1380万元的销售额,这在南京百货业内也是惊人的业绩。值得一提的是,1380万元的销售中,有5.6%的销售额来自南京的VIP顾客,有5.64%的销售额来自镇江的VIP顾客。

  商业是一个板块内最为活跃的因素,它直接推动并加速板块内的各种要素资源的流动与整合,并一改以往的单向流动为双向乃至多向的流动。王东来透露,今年扬州金鹰的销售总额预计可达6.25亿,远超过去年4.8亿,销售能力的增强,大大提升了扬州在产品供应链上的影响力,并激活物流等一系列配套产业在宁镇扬板块的活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