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修复袁世凯旧居 让我来支两招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47 法制晚报

  修复袁世凯旧居 让我来支两招儿

  河南项城政府要投资6500万元对袁世凯旧居进行维修保护,为此动员各单位职工“自愿捐款”。据《东方今报》报道,普通工作人员至少100元,副科级200元,正科级500元,副处级1000元。

  其实,当年的袁世凯大人可是会玩点子的,怎么他家乡的后人筹起钱来这么缺乏技术含量?看来,我得帮他们支两招儿。

  重头戏是要打好“文化牌”。先得从宣传造势开始,比如告诉老百姓,不管是历史罪人的出生地,还是抗战时期的慰安所,都有保护和修复价值。对袁世凯旧居修葺一新嘛,对青少年一代很有教育意义。此外,还可以设立袁世凯旧居网,举办文化节!

  其次是“炒作”。要让袁世凯后人上网写博客,曝曝逸事。比如说,袁世凯青春年少的时候,有多少爱恨情仇。给这些风花雪月的事加点刀光剑影,再编成电视剧,而修复的旧居自然是最好的外景地。

  如此一来,当地政府还能缺钱花?梁江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