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DV无心 学生有意 公司弄巧“揽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26 法制晚报

  

DV无心学生有意

  传媒招聘会今天举办 50家单位参加 主要以广告公司和杂志社为主

  DV无心 学生有意 公司弄巧“揽气”

  本报讯(记者 荆浩)今天英才网联在朝阳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传媒招聘会上,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将现场当作拍摄题材,大秀DV,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这些设备都是专业的!”工作人员向询问的求职者说。此时,一位求职者与工作人员的攀谈过程正被摄影师收录在DV中。

  9点半的时候,求职者陆续增多。这家公司展位前已经围了五六个年轻人。他们一上来都对专业器材发生了兴趣。

  “是招聘演员吗?”一位大学生上来就问。招聘人员说他们主要是招聘策划人员。

  招聘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么做其实就是把招聘作为题材,拍摄一部关于招聘会的DV作品。“无意间却成了招揽人气的法宝了!”

  据主办方英才网联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的参会单位共有50家,主要以广告公司和杂志社为主。提供的岗位有销售主管、策划人员、编辑、记者等。摄/荆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