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能等11种隐形眼镜护理液被宣布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3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上午,眼力健公司宣布,将在中国对涉及53种包装批号的11种全能®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全能®百利泠TM隐形眼镜护理润眼液和柯润®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进行主动召回。

  此次主动召回涉及眼力健于2006年6月17日至10月31日在中国生产的部分产品。对这些产品进行召回是由于公司在中国的生产线出现了问题,并可能影响这些产品的无菌性。由这
些生产线生产并在日本销售的三批产品,被发现无菌性未能达到预期标准。据了解,这些产品在本市均有售。

  记者了解到,眼力健公司对在日本销售的产品进行品质检验时发现,某些批号的产品存在无菌性达不到预期标准的风险。于是公司撤回了部分在日本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并通知了全球相关监管机构。随后进一步调查发现,眼力健公司的中国工厂在某一段时间内为美国、日本和亚太市场提供产品的四条生产线中有两条出现了问题。

  目前,眼力健公司已暂停受影响生产线的生产作业,并已经计划在未来数周内对中国工厂进行特别的清洁和消毒工作。

  眼力健亚太区眼科护理产品部负责人强调,此次召回与产品配方没有关系。此次主动召回涉及的产品批号见于产品包装盒和瓶身标签上,其中包括部分特定批号的全能水润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350ml、全能倍舒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350ml+全能水润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60ml等。(记者许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召回”的相关新闻
美国眼力健召回细菌感染护理液 中国涉及11款 (2006-11-22)
上海首次实行缺陷食品召回制度 (2006-11-22)
上海炀炀公司主动召回味皇杏脯等缺陷蜜饯 (2006-11-21)
奥迪召回部分奥迪A8轿车 (2006-11-17)
好时巧克力全球召回25款受病菌污染品种 (2006-11-15)
美国大规模召回被污染镇痛药对乙酰氨基酚 (2006-11-10)
“隐形眼镜”的相关新闻
上海明年起经营隐形眼镜和护理液需持证 (2006-11-15)
眼科专家提示彩色隐形眼镜有害遭恐吓 (2006-11-14)
爱尔康等4种隐形眼镜护理液产品被检出霉菌超标 (2006-11-10)
北京商报健康:隐形眼镜随便卖藏健康隐患 (2006-11-01)
海昌等四款隐形眼镜护理液在京抽检不合格 (2006-10-31)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慎戴装饰性隐形眼镜 (200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