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国航专机今日赴斐济接返汤加华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钱春弦)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专机将于22日17时由北京飞往汤加的邻近国斐济,去接返居住在汤加的华侨。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王永生说,目前中国国航没有飞汤加或斐济的航班,中国政府部门为协调沿途飞经的国家做了大量工作。

  国航专机执行此项任务,将飞越9个国家和地区,航程21100公里,飞行时间为11小时30分钟。

  王永生说,20日下午国航接到中国外交部的电话,要求国航派遣一架250座以上的飞机飞赴汤加,尽快将在汤加的中国侨民接回国内。

  中国国航立即进行紧急安排。由于汤加机场尚不具备250座以上飞机起降能力,经国航多方协调、论证,最终确定调派

波音747-400型飞机执行此次任务,航线是北京飞汤加邻近国斐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汤加 华侨”的相关新闻
外交部证实中国政府已派遣专机赴汤加接华侨 (2006-11-22)
我国今日将派专机接回汤加华侨 (2006-11-22)
中国政府将派遣专机赴汤加接回华侨 (2006-11-21)
记汤加骚乱中的华人华侨-携手互助渡劫难 (2006-11-21)
汤加骚乱得到控制中国使馆力保华侨华人安全 (2006-11-18)
汤加摄政王与中国驻汤机构和华人华侨共庆春节 (2005-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