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家失火镀黑全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昨天下午2时许,永定路一号院6号楼内,租住在此的一位姑娘下楼取钱的工夫,家中便浓烟滚滚。这次失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屋内部分物品被焚毁。

  记者下午3时30分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们正“灰头土脸”地从小区内走出,拒绝谈论火灾现场情况。记者看到,失火的人家在三单元4层,窗户玻璃已全部碎裂。据在小区巡逻的一位大妈说,大概在下午2时40分,她看到黑烟从紧闭的窗户缝中冒出。接着一个年轻女
子慌慌张张地从小区里跑出,来到门口的小卖部,先向119报警,然后又给自己男朋友打了电话。随后消防车和警车相继赶到。

  记者走进三单元,这里简直成了“墨水”的世界。由于消防队员喷洒了大量的水,再和上火焰燎出的黑烟灰,楼梯四周不断滴下黑水。住在5层的李女士正站在家门口,手足无措地看着黑漆漆一团的家。她说:“当时我刚洗完头发,突然听见外面闹哄哄的。我打开房门一看,只见楼道里全是黑滚滚的烟,什么都看不见。我马上就想到失火了!我披上一件外衣急忙跑下楼,结果到了一层人已经全黑了。”记者看到她家已被完全“镀”上了一层黑色,包括门口的皮靴和日用品。

  在4层的失火人家里,警察和现场检查人员正在调查失火原因。失火的房间面朝东,里面黑乎乎耷拉着很多电器残骸。记者听见一女子哭着说:“我就下楼取个钱,回来就发现着火了。我走时电灯是通着电的。”检查人员初步怀疑是电器短路造成失火。

  居委会的几位大妈和大叔拿着笤帚卖力地扫楼道里的水,据他们介绍,这名女子和另外几个女孩一起住在这里,出事时家里没人。“她和她男朋友都是从事表演行业的,这次火把他们的舞蹈服全给烧了。”J0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