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健翔闭口不谈未来 暗示暂不会加盟任何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0 国际在线

  昨天下午4点,黄健翔出现在北京台《星夜故事秀》节目的录影棚中。整场节目中,黄健翔轻松随意,还和郭德纲“交锋”不断。

  节目录制到尾声时,主持人说:“我们要替全国球迷问黄健翔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你现在到底有什么打算?”黄健翔“嘿嘿”一笑:“打算?没什么打算。就好好活着。”他停了一下又说:“反正不加入德云社。我加了辈分太低,要是‘鹤字科’的,就得叫‘
黄鹤翔’了。”然后转头对郭德纲说:“不如我教你说球吧。”郭德纲一摆手:“不学,我学不了这个。”黄健翔刚遗憾地转过头,郭德纲就说:“我没那嗓子。”稍停一秒后,大家反应过来郭德纲的意思,全场观众爆笑,连摄像师都一边看着镜头一边哈哈大笑。

  接着,主持人对黄健翔说:“前两天在网上看新闻,一个女演员公布了录像带,标题里有‘黄健中’。我没看清楚,看成了‘黄健翔’。”全场当时大笑。黄健翔甚至笑到身体都向后仰了过去,同时两只手往上伸,张牙舞爪做绝望状:“不会吧。你是成心看错的吧?我的天哪,竟然看成是我了,哈哈哈哈。”

  记者追问

  闭口不谈计划

  不到一小时,节目便录制完毕。随后黄健翔被一拥而上的观众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和合影,黄健翔都一一满足。

  之后他便准备离开,记者上前询问他近来的打算。黄健翔脚步未停,边走边说:“我现在没什么打算,没有计划。”他表示“红楼梦”选秀组委会确实在与他接触,但都没有详谈。

  他还对记者说:“我现在一切都没有定。就这样,好吗?”随即驾车离开。

  好友访问

  对话董路

  作为黄健翔的好朋友,董路对此次“辞职事件”了解相对较多。昨晚,记者独家对话董路,向他了解黄健翔辞职的前前后后。

  近期动向:暂不会加盟任何电视台

  记者:黄健翔近期有什么打算,会加盟其他电视台吗?

  董路:还是会在官方网站上写球评,但是不会加入别的电视台。黄健翔跟我说,他不想刚刚离开中央台,就加入别的台做体育解说员。他觉得这样不好。

  为何辞职:早有预兆

  记者:黄健翔辞职是早就想好的吗?

  董路:在过去三个月里,黄健翔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发展。就像是正式比赛前的热身,然后他做了决定。通常辞职都是为了更大的舞台,更好的心情,更多的收入,黄健翔的考虑是三者兼顾。

  未来打算:他现在就是个艺人

  记者:他将来会打算进入娱乐圈吗?

  董路:其实黄健翔现在可以说就是个艺人,拍戏、拍广告、做节目都是他面临的选择。他离开中央台,可以说他就“下海”了。

  记者: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他会不会离开足球?他还会再解说足球吗?

  董路:这个我可以肯定地说,他不会彻底离开足球的。现在可能大家会看到他在网上说球,或以嘉宾身份在电视台说球。大家一定还会听到他的解说的。(法制晚报 记者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