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汉中公安局主任在夜总会被打 称只是个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4 国际在线

  

陕西汉中公安局主任在夜总会被打称只是个误会

  事发夜总会昨夜仍在营业。记者韩仲 摄

  昨日华商报报道了汉中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夜总会被打骨折一事,昨日上午,汉中市主要领导对本报报道的事件作出批示,要求市公安局尽快查清事情经过。据了解,昨日上
午,汉中市主要领导对该事件作出批示,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召开会议通报了此事。汉中市一位领导介绍,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公安局尽快查清事情经过,如果涉及到领导干部违法违纪问题,市委、市政府将严肃处理。

  公安局:经过和责任还没有查清

  记者同汉中市公安局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谞联系后,李谞说,目前,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参与厮打的嫌疑人还没有抓获,具体的事件经过和责任还没有查清。李谞表示,经过和责任落实后,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处理。纪委:被叫者若是陪酒小姐,立即调查昨日上午,汉中市纪委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事发时是休息日,但还要调查确定李小平是否当日值班。根据有关反映,因叫人倒酒发生冲突,如果被叫者是夜总会服务人员,或者被叫者是来夜总会看节目的客人,没有得到许可就引发冲突,当事人就有寻衅滋事的嫌疑,应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如果被叫者是陪酒小姐,涉及到领导干部违纪问题,纪检部门将立刻介入调查。

  检察院:将对事件的进展予以关注

  昨日下午,汉中市检察院宣教科工作人员介绍,从目前情况看李小平没有在执行公务,如果身为公安干警,在执行公务中出入娱乐场所并发生此类事件,检察机关将介入调查。他们将对事件的进展予以关注。

  当事人

  夜总会里被打是个误会

  昨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受伤住院的李小平。李小平说,18日晚自己休息,就和几个朋友来到田园夜总会演艺大厅观看节目,喝了一些饮料和自带酒水。也就是19日零时左右吧,可能是谁向后面一桌扔了一个什么东西,听见后面吵闹了几句。正当他看节目时,自己座位后面一个年轻人走过来挥酒瓶朝他砸了过来,自己还没弄清什么原因,过来的年轻人就将他打倒在地。因为头部受伤,他昏了过去。李小平说,当时灯光昏暗,打他的人也没看清,但可以判断那几个人酒喝得都比较多。年轻人酒喝多了发生这种事可以理解,也就是个误会。昨日中午,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李小平妻子情绪很激动,称两人的关系很好,相信自己的丈夫不会做什么对不起家庭的事,现在丈夫受伤很重,希望给他一些安静,不要来打扰,也不要影响他们的生活。

  派出所

  疑犯未抓获笔录待核实

  昨日中午,对于19日凌晨夜总会打架事件,汉中市汉台分局东大派出所值班的教导员说,所长这段时间出差,当晚值班副所长正在配合刑警队调查事件经过。对19日发生的事情不清楚,如果要找当日处警的民警,要等到下周一才可以。据了解,事发当日警方对现场多名人员做了询问笔录。警方答复,主要疑犯没有抓获,笔录也在核实之中,事件经过不能确定。目前,事发夜总会已照常营业。(华商报 记者董晓明采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