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逐渐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 台北消息:22日上午,台南奇美医院公开说明对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的抢救治疗状况。有关负责人表示,邵晓铃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正在逐渐脱离险境。

  18日晚,台中市长胡志强、邵晓铃夫妇乘坐车辆遭遇交通事故,胡志强受轻伤,夫人邵晓铃则左手上下臂开放性骨折、脑内出血、肋骨折断等多处重伤,送医急救后一度陷入
深度昏迷,生命垂危。在抢救中,医院对邵晓铃施行紧急手术,为她截肢、切除脾脏,几乎将她全身血液换了3次。

  奇美

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邵晓铃的心肺功能正在持续改善中,令人欣慰,接下来将进行全身性的电脑断层检查,以及对包括脑部在内的各器官功能的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胡志强 夫人”的相关新闻
胡志强夫人邵晓铃昏迷情形有所好转 (2006-11-21)
胡志强夫人未脱离险境 连战马英九前往看望 (2006-11-21)
胡志强夫人度过关键24小时 伤势稍稳仍待观察 (2006-11-20)
胡志强夫人伤势严重 左前臂截肢后再切脾脏 (2006-11-20)
胡志强夫人遭遇车祸后被切除脾脏 (2006-11-19)
台中市长胡志强遇车祸 夫人邵晓玲受重伤 (200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