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趴床下等6小时抓获妻子偷情 勒索奸夫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38 汉网

  发现妻子“红杏出墙”,他于是躲在床底捉奸,在抓住奸夫后,对其一顿暴打仍不解气,竟动起了敲诈勒索的念头。于是本是受害人的他,最终却成了法庭上的被告。昨日,郭甲、郭乙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北仑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妻子出轨 他不动声色决意捉奸

  郭甲与妻子胡某是山东老乡,来宁波打工已有多年。郭甲在北仑一个台资企业做保安,妻子在一家服装厂工作,两人的小日子也算温馨。

  9月12日,郭甲上夜班回家,不经意中发现垃圾筒内有一个新鲜的安全套,但他没有声张,而是计上心来。下午5时多,妻子胡某下班回来,郭甲简单地跟胡某聊了几句,就借口单位要加班走了。其间,趁胡某出去串门时偷偷溜回了家,躲在自家的床底下,决心要抓到这个奸夫。

  捉奸成功 他在床底趴了6小时

  郭甲从傍晚6时开始就一直趴在床底下,为了能隐蔽,他还特意把手机铃声换成震动。将近凌晨,胡某单位的主管张某在家中出现了。郭甲于是给自己的弟弟郭乙发短信,让他赶紧到家里来。

  郭乙骑自行车在赶往哥哥家的路上自行车突然坏了,于是又返回自己家,并给哥哥家打了一个电话。正欲寻欢的胡某突然接到小叔子的电话,感觉情况不妙,赶紧穿衣服,与张某两人匆匆离开。郭甲一看煮熟的鸭子要飞了,赶紧随手操了一把螺丝刀从床下钻出来去追,结果在楼下的小区把张某扭回了暂住房。

  打不解恨 他向奸夫索要6万赔偿

  在暂住房里,郭甲狠很地把张某揍了一顿,并让张某把与胡某的奸情都写在纸上,胡某则在旁边不停地哭泣,替张某求情。这一求,更是在郭甲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郭甲顿时气得红了眼,打骂似乎已经不解气了,他于是提出让张某拿出6万元作为精神赔偿,并威胁张某“如果不答应就要剁他命根子”。第二天郭乙修好车来到哥哥家,知道情况后又将张某打了一顿。张某只好打电话找朋友凑钱。9月13日,张某的朋友报警,张某、郭甲与郭乙一起被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