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价劳斯莱斯遭抢购 买主放言多少钱都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10 国际在线

  

天价劳斯莱斯遭抢购买主放言多少钱都买(组图)

  劳斯莱斯101EX

  21日天是北京车展大众开放日的第一天,馆内看车的人明显比前几天又多了不少。在车展现场,价值千万美元的劳斯莱斯101EX竟然遭到了看展富翁们的“围抢”,但厂商以“
全球就这一辆”的理由拒绝卖车。一位参观市民目瞪口呆之余,发出了“不看车展不知道没钱”的感慨。

  记者上午在展馆内看到,劳斯莱斯101EX样车周围被挤得水泄不通,不少人围在这里问价,提出买走此车,一位买主竟然放言:“多少钱都买。”但由于此车是劳斯莱斯全球惟一一辆试验车,所以厂家铁嘴钢牙:给多少钱都不卖。而与这辆101EX毗邻的一辆售价738万元人民币的劳斯莱斯·幻影,已经贴上了售出的标签。车展上展出的三款宾利轿车,也已经有两辆被买走,一辆售价为648万人民币,另一辆售价为298万人民币。(节选自北京晚报 记者王军华)

  1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