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呼吁贵州与香港合作 共同开拓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正在贵州访问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的考察团,今早(22日)出席贵州-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

  曾荫权在交流会致词时表示,香港金融市场发展成熟,希望贵州企业利用香港这方面优势。另外,贵州今年起实施香港个人游,欢迎更多贵州市民到香港旅游,除了融资、旅游外,香港与贵州,在基础设施建设及中药开发方面,亦有合作商机。

  交流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探讨贵州的资源开发、旅游业,以及香港的合作机会,又会讨论香港服务业,如何配合当地企业发展,考察团在下午将参观当地的著名旅游点黄果树瀑布,曾荫权在今天傍晚会总结一连两天的考察行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