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务部即日起对进口甲乙酮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商务部22日发布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对原产于日本、台湾地区和新加坡的进口甲乙酮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上述进口甲乙酮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甲乙酮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通常情况下,反倾销调查在一年之内结束,特殊情况下可延长半年。

  甲乙酮是一种优良的有机溶剂,在磁带、涂料、胶粘剂等工业部门具有广泛的用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