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迪厅门口尿杯试纸“站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3:34 华夏时报

  东城娱乐场所首设禁毒宣传员半分钟便可得到检测结果

  本报记者邹乐报道各娱乐场所的门口都设立了“瘾君子请勿入内”等醒目标识,同时还配备一个摆放有尿杯、试纸等检测工具的禁毒宣传台。

  昨晚9时,东城警方首次在东方金柜KTV开展娱乐场所无毒宣传活动,警方给客人发
放了200余本禁毒宣传册。同时东城禁毒宣传员首次上岗。

  一旦发现涉及吸毒人员,禁毒宣传员将及时报告警方,与警方一道用试纸对涉嫌者进行尿样检测,半分钟便能得到结果。

  据了解,今后东城区50余家娱乐场所每家都将设置一名禁毒宣传员,宣传员是由娱乐场所提供,并经东城分局统一培训后上岗的一批“能手”。在发现吸、贩毒现象后,娱乐场所的禁毒宣传员和服务员等须立即向公安部门举报,并配合公安机关查处。

  下一步,东城警方还将逐步对场所的从业人员进行禁毒方面的培训,提高大家发现问题的能力,达到场所无贩毒行为、无吸毒现象,从业人员知晓新型毒品知识等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