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元举报奖得主有待“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3:34 华夏时报

  两年举报出百余贪官海淀检察院昨奖有功者

  万元举报奖得主有待“举报”

  本报记者邹乐报道昨天上午,海淀检察院召开表彰大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9家举报有功单位和12名举报有功个人进行表彰和奖金发放。

  总奖金额为3.5万元,其中个人最高奖励1万元,最低奖励1000元。

  据了解,这9家单位和12名举报人自2004年以来共揪出了25名贪官,均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其中两人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和无期徒刑。据海淀检察院统计,自2004年以来,该院共受理举报线索1313件,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犯罪案件83件101人,渎职侵权犯罪案件10件8人。

  在12名举报人中,有一名举报人获得了1万元的最高奖,但是其在举报时未留下联系方式,而使得检方无从查找。4年前,他举报原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直销部主任李振国挪用公款。检方希望通过媒体,找到这位有功举报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