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力”沈北引来30亿元总部基地 “投资第四极,我们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沈北新区的环境感染了我们,沈北新区的未来打动了我们!”11月21日,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的大连欧美亚集团总部基地项目正式与沈北新区签约,谈起来沈北新区投资的缘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金万科女士不吝溢美之词。

  大连欧美亚集团是中、加合资企业,2000年开始投身房地产开发。在最终确定来沈北新区投资前,集团考察了国内许多城市。沈北新区要打造活力城市,魅力城市,潜力城市
和引力城市,新区的定位目标与公司的目标是一致的,因而我们也要赶来为生态沈北、宜居沈北做贡献。

  金女士说,沈北新区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投资政策很优惠,但最终吸引我们的,还是沈北新区人的效率和热情。印象最深的是我们第一次来这里洽谈项目,抵达时已是晚上9点,但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却一直等候,洽谈到晚上11点多。

  冠名总部基地,能够吸引来世界各地总部公司吗?金女士对此充满信心。她表示,沈阳“十一五”末期即将实现东北地区中心城市的目标,成为中国的第四增长极,届时,一定会聚一大批世界知名公司,她对总部基地的未来充满信心。本报记者李明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