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3届上海国际钢结构成果展览会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27 IC传媒
第3届上海国际钢结构成果展览会举行(图)

第3届上海国际钢结构成果展览会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06年11月20-24日,第3届上海国际钢结构成果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当前,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奥运”、“世博”建设的实则性启动,给钢结构产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随着国家大剧院、北京奥运场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体现当今钢结构设计、施工世界水准的一大批标志性建筑的不断涌现,使世界聚焦中国。走在全国前列的上海钢结构产业,更以其庞大的产业优势、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
引了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目前,上海不仅是全国钢结构的重要产业基地,而且已成为我国钢结构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钢结构”的相关新闻
组图:奥运主会场鸟巢钢结构整体卸载基本完成 (2006-11-16)
专家认为我国已具备发展钢结构住宅的条件 (2006-11-13)
图文:国图二期工程钢结构提升 (2006-10-18)
设计师讲述鸟巢国家体育场钢结构卸载过程 (2006-09-20)
国家体育场钢结构支撑体系完成卸载(图) (2006-09-17)
图文:鸟巢钢结构合拢 (200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