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丢下钱包下飞机 民航员工拾金不昧受夸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淑丽;通讯员王娜)粗心的上海旅客丢下钱包下飞机却不自知,幸亏民航工作人员发现后广播寻找失主,钱包才及时物归原主。

  昨日上午10时,由上海至秦皇岛的FM9141航班的上海旅客刚刚进港,地面运输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张晶在飞机上提取舱单时,发现18排E座位上有一黑色钱包,无疑是旅客丢下的。张晶打开一看,里面有大量的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

  张晶二话没说,急忙奔到进港口按照身份证上的信息结合广播寻找该旅客。正在这时,一位名叫安利权的旅客急匆匆地赶到。

  张晶等人与安先生核对了身份及包中物品,里面的3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贵重物品无一缺少。安先生为表示感激,抽出几张百元现金作为回报,被张晶谢绝。

  安先生称,下飞机时很匆忙遗失了钱包,正准备离开机场,多亏机场工作人员及时热心相助,否则就耽误事了。

  据介绍,山海关机场自复航以来,注重提高服务质量,已拾到旅客钱包、手机、银行卡等贵重物品6次,拾到现金几万元,全部于当日交还失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