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推进企业软件使用正版化 公布举报投诉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我省召开企业使用正版化软件推进会,启动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并公布举报投诉热线,计划到2008年底,我省规模以上企业80%以上实现正版化。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副省长张九汉参加会议并讲话。

  按计划,在今年底,我省各行业主管部门提出正版化单位建议名单、任务量及推进时间表。接下来进行企业的自查自纠,对使用的未经合法授权的软件,及时予以更换,2007
年第一季度完成第一批企业正版化工作,争取在2008年底初步实现规模以上企业使用正版软件。我省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坚持以大型企业为重点,以国有、外商投资、民营大型企业在先,中小企业在后的原则推进,对问题突出的企业建立“黑名单”制度进行曝光。

  会上公布了江苏省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的热线(025)12312,提供了便捷的举报投诉平台,该中心是全国第一批13个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中心之一,下属的保护知识产权网(jiangsu.ipr.gov.cn)开通后第一季度信息量在全国50个中心排名第一。

  会议期间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还与省电子商务公司签订软件正版化合作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