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客A380飞抵广州进行验证 09年旅客可坐上A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43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空客A380昨日13时成功降落广州白云机场,开始在中国内地的技术验证飞行。今日将飞往北京和上海。南航订购的A380将在2009年交付使用。

  

空客A380飞抵广州进行验证09年旅客可坐上A380

  空客A380的技师对飞机进行认真的检查

  

空客A380飞抵广州进行验证09年旅客可坐上A380

  空客A380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空客A380飞抵广州进行验证09年旅客可坐上A380

  机场周边的居民都纷纷前往看热闹。在106停机位附近的外围,很多人趴在机场围界上围观,以致围界不断发出警报。

  54名幸运旅客昨日体验空客A380空中飞行后惊叹:“飞机真大,噪音真小”

  记者 陈永华 通讯员 南宣 王维凤 罗承恩 张茂田 摄影 时报记者 黄亦民 萧嘉宁(除署名外)

  万众期待的空客A380昨日13时成功降落广州白云机场,开始在中国内地的技术验证飞行。今日,它将飞往北京和上海继续进行技术验证飞行。

  据悉,A380从本月13日开始了技术验证飞行,在全球主要机场进行了功能和可靠性测试,这是获得机型适航认证所需的最后测试。整个适航认证预计将在12月中旬完成。在测试期间,A380将在全球10个不同的机场进行验证飞行,其中广州白云机场成为A380展开中国国内技术验证飞行的第一站。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