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人装》编辑与女模特偷情被卷入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0 黑龙江日报

  因与一名女模特发生关系,被其男友找到单位,《男人装》31岁的编辑齐小晶,涉嫌纠结他人一起,将模特儿的男友张某打死,21日,齐小晶等5人因被指控故意伤害罪在北京市二中院受审。

  开庭前,一位自称是齐小晶朋友的周女士说,齐小晶以前在《瑞丽》,刚去《男人装》不久。10时,齐小晶被带进法庭。

  称曾受被害人威胁

  “案发前一天,张某说要整垮我的家庭和事业。”齐小晶声音颤抖地说,今年2月4日,妻子和助理告诉他,一个姓张的人给他打电话,他下午给张某回电话时,对方称“我盯你很长时间了,你得拿钱埋你的单。”齐小晶说,那时他才知道张某是女模特杨某以前的男友。

  “我当时崩溃了。”齐小晶说,“十年了,我才混到这个工作,我求了他一个小时,说我不知道你是杨某的男朋友,但他非常强硬。”说到这里,他哭了起来。

  当晚,齐小晶找到了刘剑,刘剑和他认识的名叫“三哥”(另案处理)的人分别和张某谈话,“他们语气很和谐,我以为这事解决了。”

  被害人闹到杂志社

  齐小晶没有想到,第二天10时,他接到单位电话,说张某拿着“还我女朋友”的标语闹到了杂志社,让齐小晶还30万元。于是,齐小晶叫上亲戚一起去了单位,他在楼下躲着,让妹妹、妹夫先上去找张某谈,而张某根本不理,只是仍和主编说要30万元。

  到晚上,齐小晶从亲戚处得知,张某和单位的领导去了一家酒店,就给刘剑打电话,让他陪自己去。齐小晶说,他只是想谈谈,从来没提要打对方。

  自称只踹了被害人头几下

  齐小晶、刘剑、“三哥”和“三哥”带的3个保安,一起进了张某的包间,“小姐们往外跑,挤倒了张某,我看他拿起一个酒瓶,就上去用脚踹了他的头几下。”由于张某死于肝脏破裂,齐小晶多次边擦泪边说没踢过死者肚子。

  而刘剑和3名保安作为被告,都说自己在和与张某一起来的赵某争执,只看见齐小晶打了张某。

  称时尚界出轨“很普遍”

  “我和妻子交代过和杨某的事。”齐小晶说,模特儿杨某大学刚毕业,在《男人装》打工,“她说她男朋友打她很厉害,还逼她吸毒,就分手了。我们曾经发生过关系。”齐小晶说,“这在时尚界很普遍,但我确实对不起妻子和家人。”据《竞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