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爱女孩竞赛 选手答题一气呵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50 法制晚报

  关爱女孩竞赛 选手答题一气呵成

  上午举行 6支队伍参加比赛 将选出一支去参加全国比赛

  本报讯(记者 柳姗)今天上午,北京市计生委举行了关爱女孩知识竞赛决赛,全市6支队伍参加比赛,将产生一支队伍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比赛。

  “生男生女都一样女孩男孩都是传后人……”延庆县代表队选手在回答问题时,语句中没有任何停顿,引起了现场的一片笑声。上午参加比赛的6支队伍中,有5支来自远郊区县。“我们前后举行了2800多场比赛,”市计生委工作人员说,“城八区中进入决赛的只有石景山区”。

  今天一大早,5支来自远郊区县的选手和计划生育干部组成的拉拉队就坐在了比赛场地。尽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标语挺醒目,但是选手和观众对每一道题,甚至是休息时的互动游戏都很“计较”。

  “他们超时啦!”“他们的分数少扣啦!”在答题间隙,常有台下的观众“狂呼乱叫”发表意见。有的观众还手拿一本《关爱女孩行动知识竞赛题库》边看比赛边翻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