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治沙英雄”二月兰 明年播种3万余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51 法制晚报

  “治沙英雄”二月兰 明年播种3万余亩

  本报讯(记者 陶颖)昨天下午,市林业工作总站站长施海表示,今年本市试种1万余亩二月兰治沙成功,明年将推广3万余亩来制服黄沙。

  据施海站长介绍,过去一直被视为野草的二月兰已经成为了北京的“治沙英雄”。
今年,海淀、顺义、通州和大兴四个区在近万亩沙地中的幼林下和道路两旁播种了二月兰。二月兰返青早、绿期长,既能有效控制裸地扬尘起沙,又可以有效抑制杂草生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