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展模特频遭骚扰 看客讨电话拍照要揽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21 国际在线

  

车展模特频遭骚扰看客讨电话拍照要揽腰(组图)(2)

  莲花车展区车模

  “听到这样的‘喝斥’多多少少不开心,观众主动要求配合镜头这种情况算是比较常见的吧,我们距离观众比较近,只要他们的要求不算过分,基本上我们都会配合。做模特
的讲究一个亲和力,观众再无理我们都不能得罪的。”这位车模跟记者聊起刚才一幕多少有点无奈。

  无厘头搭讪贴肉身

  “小姐,你站这干嘛呢,你累不累呀。”记者刚从东风汽车的一个展台走过,就听到身后的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声音不大,缓缓地上扬的调调,听起来有点轻飘飘。

  回头一看,发现一个三十岁左右中等个男人正不错眼珠的盯着东汽的车模看,身体向车模的方向倾,手掌托着下巴。记者闻到男人身上有股浓重的酒气。

  一开始,车模用余光扫了他一眼,没有理睬。

  “你这车多少钱呀?你们站一天多少钱?”男人对车模不依不饶,身体继续贴近,趁机向车模迈近了两步,眼睛开始在车模身上乱瞟。

  一侧是车门,一侧是无厘头搭讪男人,由于没有护栏,年轻的车模有点无所适从。男人步步逼近,口中念念有词,可怜的车模小姐面露惊慌,只好碎步向后退。退到无路可退,男人几乎要与车模肉身相贴,车模急中生智,仓皇打开车门躲入车中。

  讨要电话套近乎

  “我碰到的情况最多的骚扰就是总有人跟我要联系方法。”本田的一位姓梁的车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他就是走过来,问我能不能给他我的电话,也有人掏出名片递给我。他们算是用这种方法来靠近我们吧。”年轻的小梁忽闪着她的大眼睛,“这个时候我会明确的告诉他,作为公司人员不允许在工作时间透露自己的电话或者收取名片。”

  “做一个车模,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总会有,我觉得今年好一些。本田这次主要推出商务车,我们的服装以黑色系的套装为主,这样衣着的正规让我们可以回避一些危险。有一点必须承认,车模穿得越少,危险越多。”小梁有点庆幸这次车展她们可以穿相对保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