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停车得办卡 愁煞开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37 CCTV《第一时间》

  停车交费,天经地义,可是从北京到广西南宁旅游的欧小姐,临行前来到南宁百货大楼时,却因为停车交费的问题受 了一肚子的气。欧小姐工作人员:就跟我说必须要买90元的卡才能够停车。

  欧小姐第二天就得回北京了,这90元的卡怎么花得完啊?为这事,记者也询问了负责停车管理的工作人员。华普正 方泊车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因为这边人多我们
看不到车他们就走了我们一分钱都收不到只好这样子规定领导这样 规定我们没办法我们打工的。

  停车为什么一定得买卡?欧小姐越想越郁闷,便按照停车位旁边的的一个交警指示牌上的咨询电话打了过去,希望交 警部门能做个解释,可这电话刚打通,欧小姐就乐了。欧小姐:上面那个蓝底白字的电话然后我发现是一个商铺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店老板告诉欧小姐,自从今年4月份他换了这个号码以后,就成了交警部门的接线员了。5月份、6月份 都有很多人打电话来,说自己车被锁之类的。看来,是有关部门换了号码后,一连几个月都忘记更新了。

  目前不少地方都存在这样停车必须买卡的做法,其实大可以给消费者多种选择的权利,比如既可以刷卡,也可以收现 金,这样才真正人性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