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首家4A级 风景旅游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41 法制晚报

  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获批

  高校首家4A级 风景旅游区诞生

  新华社武汉11月23日专电(记者 郭嘉轩)馆藏各类地质标本3万余件的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近日正式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我国高校首家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高校博物馆。

  “逸夫博物馆”周围有宝玉石一条街、华中地区最大的迁地保护木化石林、亚洲最大的室内攀岩壁、全国高校唯一的一条校园隧道、户外拓展中心等,融教育、旅游、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具有鲜明的旅游特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