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余新一佳与货商起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42 江南都市报

  外界盛传超市要关门店方辟谣称只是停业整顿

  本报新余讯记者刘健报道:从21日开始,新余“新一佳”超市与部分供货商发生合约赔偿纠纷,纷争的起因是外界 盛传一则关于“超市要关门”的消息,供货商提出提前结算货款及退还进场费等要求。但超市方辟谣称,只是暂时停业整顿。 昨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多方采访。

  记者在这家开张不到5个月的超市内看到,一些货物已经撤下货架,另一些商品仍在打折销售。记者向店内工作人员 询问货物下架及打折的原因,工作人员都称不清楚,只说是“上级要求这样做的”。供货商粟柳成告诉记者,近来不断看见超 市内有商品下架,但大部分是“新一佳”自己组织的货源,这引起供货商的警觉。供货商多方打听后获悉,“新一佳”可能因 经营不善要关门了,店面也将要转租。这一消息令供货商们恐慌不已,他们多次找超市负责人核实情况,得到的答复是“没有 的事,不可能关门,只是停业整顿而已”。供货商徐小明称,以前虽然从未听到过超市要关门的消息,但“新一佳”开张不到 5个月就换了三四任店长,说明经营管理存在问题。

  超市的解释令众供货商仍放心不下,他们怕商场突然关门拿不到货款,纷纷提出提前结算货款和全额退还进场费等要 求。

  “新一佳”新余胜利店店长助理赖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前段时间超市经营不理想,深圳总部通知从本月 27日开始停业整顿,何时重新开业还不能确定,至于供货商所说的“超市关门”只是道听途说,没有依据。超市停业整顿期 间将重新规划布局,供货商该清退的要清退,一律按合同办事。超市日前已应要求与部分供货商“对话”,但对方提出的一些 要求超市无法接受。

  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