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 十届五次会议确定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34 法制晚报

  市政协 十届五次会议确定会期

  将于明年1月25日至29日召开,为期4天半

  今天上午 十届市政协第二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讨论了相关工作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敲定会期

  将于明年1月25日至29日召开 为期4天半 常委会通过《关于加强我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案》等

  本报讯(记者 曹坤)今天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07年1月25日至29日召开,会期4天半。

  今天上午的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关于起草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的汇报,讨论了常委会工作。

  2006年北京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多项视察和监督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提交了建议案等。

  常委会围绕加强本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发展职业教育、加快本市社会化养老服务发展等实施“十一五”规划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组织各有关专委会进行深入调研,形成了《关于推进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建议案》、《关于加强我市居住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案》等4项建议案。

  相关背景

  2006北京市政协主席会建议案

  围绕北京地区世界文化遗产保护、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服务等问题,市政协文史委员会和民族宗教委员会进行了专题调研。

  市政协主席会议对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形成了《关于北京地区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的建议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服务的建议案》的2项主席会建议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