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南下辅选想巧遇 陈菊躲得远远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02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3日讯 陈水扁23日中午南下参观高雄多功能经贸园区,原本预期会在这边和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不期而遇,不过,却意外没看到陈菊身影,只有代理市长叶菊兰陪同陈水扁比出五号手势,替陈菊加油。

  综合台媒及中评社报道,陈水扁今天中午前往高雄市多功能经贸园区参观,在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的陪同下,分别听取高市都市发展局及统一集团关于“经贸园区的发展”
、“梦时代购物中心”的简报,也俯瞰经贸园区的建设现况,并登楼参观摩天轮。

  陈菊原本昨天通知媒体今天也会跟陈水扁一起出现,但是到最后一刻并没有现身,据表示,主要是为了避免陈水扁被质疑违背不再参与选举活动的承诺,但是陈菊幕僚则说,陈菊是被其他行程绊住而迟到。

  陈水扁与叶菊兰听完简报后,鸟瞰238公顷的多功能经贸园区腹地,以“高雄之眼摩天轮”为背景合照,陈水扁一度以姆指向上的手势示意要加油,不过,叶菊兰立即直接喊“支持五号”,与陈水扁双双比出五号手势为陈菊加油打气。

  叶菊兰以互相击掌高喊“Give Me Five!”,陈水扁则说,“我以前选举也是五号,也是五号喔”,两人对外宣示挺菊。

  虽然两人没有在公开场合同台,但是陈水扁与陈菊却相约私下用餐,一同参加中午的地方基层座谈。陈菊幕僚透露,陈菊将和陈水扁见面讨论选情。

  陈菊竞选办公室主任洪智坤还表示,目前竞选总部已经在安排陈水扁为陈菊辅选的行程,尚未敲定时间。而陈水扁幕僚稍早前则说,尚未规划陈水扁的辅选行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