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中评会突取消 中评委称“直接被告知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16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民进党原定23日召开中评会处置吴淑珍等4人,却因中评委“确定出席者并不多”而取消。不过,多位中评委23日被询问时,却纷纷表示是直接被告知取消,自己时间上并没问题。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务机要费”案爆发后,民进党扩大中执会决议将被起诉的党员吴淑珍、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和前“总统府办公
室”主任林德训移送中评会处置。

  媒体报导,原定今天中午召开的中评会,11位中评委中有6人请假,包括蓝美津、杜文卿、林国维、林永坚、涂荣征、吕滢滢,未能出席者过半,因此确定取消。不过,却有不少中评委透露自己时间可配合,反而是直接被通知取消,引发“打假球”流会揣测。

  “立委”杜文卿指出,他原本要出席,但22日中午被通知取消,根本没人问他时间有无问题;蓝美津和吕滢滢也表示时间可以配合,不过都被通知因6人无法出席,会议因而取消。

  而原定出席的蔡宪浩也被以同样理由获知取消,不过他认为虽然要处置的事情严重,但也没这么困难,无论时间早晚总要面对,党有处理原则来运作,不能因人废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