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昌钰欢迎台3-19枪击调查委员会做出新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30 中国新闻网

  

李昌钰欢迎台3-19枪击调查委员会做出新鉴定

  资料图:美国国家犯罪现场鉴识科技中心主任、68岁的“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中新社发 陈进 摄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台湾“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公布第二本调查报告
,对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的鉴定提出质疑。李昌钰今天(23日)表示,他有多少证据讲多少话,对任何指教都会虚心接受,也欢迎“真调会”做出自己的鉴定报告。

  据“中央社”报道,李昌钰今天应邀前往长荣大学演讲,媒体追问关于“真调会”对他提出的各项质疑,李昌钰表示,用雷射光来重建弹道在各国使用普遍,不过在此案中也只能推测出枪击“热区”,并非枪击点;加上当时车速及民众拾获弹壳的地点都不能百分之百掌握,他是有多少证据讲多少话。

  “真调会”质疑枪击射入角度应是35度,而非他所提出的54度;李昌钰说两个数据加起来正好是直角,应是测量基准点不同造成的误会。

  李昌钰指出,对于各种批评指教他都会虚心接受,但“真调会”也可考虑找其它专家来做鉴定报告,不要一直在他的鉴定报告中找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3-19枪击”的相关新闻
台“总统府”等部门抵制3-19枪击调查遭处罚 (2006-11-22)
台3-19枪击调查委员会称现场弹壳无法装进弹室 (2006-11-22)
李昌钰解密台湾3-19枪击案:枪手并非成心谋杀 (2006-09-26)
视频:台湾蓝营民意代表怒撕3-19枪击报告 (2006-08-29)
3-19枪击案第二份调查报告:疑犯不是自杀 (2006-08-26)
国民党将开设网站追查3-19枪击案真相 (2006-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