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天然气转换超7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记者昨天从市燃气集团获悉,我市天然气转换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目前全市已完成了72000余户的转换工作,其中特区内5万户,龙岗区22000户。

      我市天然气转换从今年8月12日开始,目前已进行了14期转换。有着6800多户的大型住宅小区梅林一村的天然气转换工作将在今天结束,标志着第1
4期转换工作完成。到第14期结束为止,龙岗区的天然气转换告一段落,管道气覆盖区域中心城片区的天然气转换任务基本完成,另一个覆盖管道气的区域为布吉,这一片区的调压站正在建设之中,预计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后即可开始实施天然气转换。

      我市今年的天然气转换计划为到今年底完成8万户转换工作,目前已完成计划90%以上。市燃气集团预计到今年底,特区内还将进行5期约3万户的转换工作。转换区域将向东延伸至彩田路。这样,到今年底,全市天然气转换户数将达到10万户。市燃气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比国内其他城市的天然气转换初期的转换速度,深圳市的天然气转换速度之快,是非常少见的。

      据了解,我市天然气转换工作得到了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对天然气转换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给予了及时的解决。作为天然气转换的组织实施单位,市燃气集团制订了精细、科学和安全的转换实施方案,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每次转换中燃气集团参与人数都在300人以上,燃具改造单位投入人力约500人。同时,燃气集团专门设置了由集团公司领导任组长的协调小组,协调处理转换过程中出现的突发问题,确保了我市天然气转换顺利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