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梅林一村天然气转换今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经过连续6天的奋战,总户数达6800户的梅林一村,于今天顺利完成天然气转换。市燃气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11月18日进入梅林一村实施天然气转换以来,总体入户率保持在96%以上,创下了我市天然气转换以来最高入户率纪录。

      据了解,市燃气集团对大型住宅小区梅林一村的天然气
转换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宣传发动工作。梅林一村管理处给予了积极支持,通过各种方式通告到户。梅林一村的居民也非常配合,转换期间几乎家家留人。这些都促成了梅林一村天然气转换工作的顺利进行,转换第一天入户率高达97%,第二天达96.4%。

      昨天下午,记者在梅林一村走访了部分已经用上天然气的用户。关奶奶告诉记者,她家是周一转换完成的,已经用了两天多的天然气,感觉非常好,天然气火苗更蓝,火力旺盛,也没有什么味儿,左邻右舍都说使用正常,很轻松就转换过来了。

      燃气集团昨天通过本报发布了第15期天然气转换预告,从第15期开始,龙岗区不再有天然气转换,只有特区内继续转换,11月28日至29日,转换区域主要集中在下梅林,12月1日至2日,转换区域主要集中在景田北、莲花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