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全新发展项目举行动土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9:28 中国广播网

  

香港海洋公园全新发展项目举行动土典礼[图]

  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在海洋公园全新发展项目动土典礼仪式上致辞

  中广网香港11月23日消息(记者金英实)香港海洋公园的全新发展项目今天举行动土典礼,它标志着公园朝世界级海洋主题公园迈进了一大步。

  

香港海洋公园全新发展项目举行动土典礼[图]

  嘉宾出席海洋公园全新发展项目动土典礼

  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出席动土典礼时表示,海洋公园自一九七七年开幕以来,一直令香港引以为傲。公园吸引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为游客带来了寓学习于娱乐的独特体验,对香港的旅游业贡献良多,是香港一项宝贵的资产。

  随着海洋公园全新发展项目的动土典礼举行,意味着发展工程正式展开。试想像能乘坐全新的高峰列车,穿梭山上及山下两地的海洋主题景点及娱乐设施,或坐上巨型的气球,可以饱览一望无际的香港景致。

  

香港海洋公园全新发展项目举行动土典礼[图]

  唐英年参观海洋公园全新发展模型

  海洋公园的全新发展计划需时六年,分八个阶段进行,在这六年内会逐步建成。

  唐英年说,今年海洋公园应该有破纪录的旅客数字,我们当然在整个旅游发展方面继续加强和深化香港旅游的吸引力,希望吸引更多旅客来香港。旅客来到香港,我相信海洋公园应该是必不可少和必到的景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