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高峰拥堵缩短近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3:24 华夏时报

  上周拥堵报警下降14%

  本报记者李雪通讯员杨国平报道上周,全市拥堵、事故报警呈全面下降趋势,拥堵报警下降14%,晚高峰持续时间明显缩短。

  据统计,11月13日至11月19日,“122”报警台共接事故类警情19258次(日均2751
次),比前周(21058次)减少1800次,下降8.5%;拥堵类警情6745次(日均964次),比前周(7819次)减少1074次,下降14%。

  从时段报堵情况看,报堵高峰时段出现在9至11时和16至19时,累计报堵2961次,占报堵总数的44%;其中,早、晚高峰时间缩短,晚高峰报堵时间缩短近2个小时。16至19时为上周报堵高峰,小时报堵614次。

  报堵高发点段主要集中在朝阳的双桥路口、双井桥、十八里店北桥下、大山子路口、来广营铁道口、肖村桥,海淀的新兴桥下,丰台的新发地桥、木樨园桥,房山的京石高速琉璃河,通州的北关环岛、白庙检查站、马驹桥下,昌平的北沙滩桥、天通苑地区,延庆的110国道延庆山段、张山营,大兴的西红门收费站,门头沟的109国道秦峪口等点段。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是车流量大、交通事故、道路施工、故障车、交通违法行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