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陷特别费风波专题 > 正文

马英九指“特别费”检调再约谈是为了解捐款情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8:16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台湾“高检署查黑中心”侦办“特别费”案二度约谈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马英九今天(23日)指出,他一早就去了,检方了解一下他捐款的情形,如此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上午接受检方的第二次约谈,面对媒体询问“自认会不会安然过关”?他表示,“我不知道,我会尊重检调机关职权,他们应该会秉公处理”。

  马英九表示,今天只有他接受约谈,太太周美青并没有一起接受约谈。媒体询问他上午特别低调接受约谈,是否检调要求这么做?他回答,对。

  对于外界好奇马英九是否会让领养的小狗“马小九”公开亮相?他表示,“马小九很怕生”。

  针对外界关注何时公布捐款明细与收据?马英九说,“适当时候,才会考虑”,明天不会公布,目前并未确定哪天公布,但下个月会公布财产。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高检署查黑中心”今二度约谈台北市长马英九,“高检署”书记官长张文政下午表示,检察官传讯任何人不会在短时间内决定,换言之,检方早就准备二次传唤马英九。另外,对于检方22日前往市府调阅相关资料,张文政以侦查不公开为由拒绝说明,仅强调带回资料是与本案有关的、需要查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