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干警要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昕)“我们要像乔明友那样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昨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乔明友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以乔明友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昨天的会议由几位先进代表的发言开始。全国模范法官、蓝田县人民法院法官李增
亮,首届杰出三秦卫士候选人、市公安局治安局大型活动处副处长王炜、蓝田县公安局局长张小齐,以及许英、陈静、袁博等近年来我市政法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逐一发言。他们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实践出发,畅谈了学习乔明友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要像乔明友那样扎在人民群众间,爱岗敬业,努力在政法战线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丁健在会上讲话,他说,乔明友同志在条件极其艰苦的情况下,带领中队的同志们顽强拼搏,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要求全市政法干警都要学习乔明友同志那种“忠诚铸丹心”的品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服务,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新闻

  公安队伍向乔明友学习

  本报讯(通讯员李宇记者张小乙实习生王婧)昨天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向乔明友同志学习”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迅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向乔明友同志学习的决定》,掀起向乔明友同志学习活动的热潮,学英雄、找差距,比奉献、争先进,全面推动公安队伍作风建设和“三基”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西安、和谐西安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